很多寶媽在懷孕期間是比較虛弱的,此時體內的激素水平也發生了很多變化,有時候就會導致皮膚有所反應,但是知道怎么去使用藥物處理,又害怕長膿包會影響寶寶的發育。那么,孕婦長膿包對胎兒有影響嗎?

一般情況下,孕婦長膿包不會對胎兒有很大的影響。但這并不代表寶媽可以忽略膿包的治。膿包如果發炎或者惡化,不僅會加劇寶媽的膿包病情,還是可能會通過血液傳遞細菌給腹中寶寶的。如果孕婦出現了長膿包的現象,應當及時去醫院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用外敷藥去消除膿包。

在長膿包期間,準媽媽和其家里人應該更加注重日常衛生,不要總是混洗衣服,孕婦的衣物應當單獨清潔,以防外界的細菌二次感染膿包。還有寶爸應該多多幫助寶媽清洗晾曬寶媽睡覺的床鋪。

很多孕婦長膿包是因為喜歡吃容易上火的東西,比如煎炸的東西,這些東西都應該盡量少吃甚至不吃。因為寶媽在懷孕期間激素水平發生改變,免疫力也沒有以前那么好,很容易上火,所以在懷孕期間,孕婦的飲食應該盡量清淡且富含營養。

 

當我們了解到嬰兒的照顧方式後,接下來就要學習怎麼選擇相關嬰兒用品了

如何選購安全嬰兒食品

1.仔細閱讀包裝上的成分說明

包裝上的說明可以讓我們瞭解食品所含的成分,媽媽要仔細閱讀,可以購買那些純水果或者純蔬菜含量的食品。這樣不只寶寶吃得飽,又能補充豐富的營養,還能避免澱粉的過量攝入。

2.購買時一定要注意食品保存期限

看清楚食品的生產日期和保存期限。也要檢查一下,包裝紙是否有開口漏氣等情況。對於家裡存放的食品,媽媽一定要常常檢查一下日期,看看是否過期,過期的食品及時扔掉。

3.嬰幼兒不宜吃哪些食品?

A.油炸食物:油條、油餅等,這類食物不僅難以消化,而且它們經過油炸以後,營養流失大半,常吃此類食物對寶寶的健康是有害的。

B.堅果類食物:花生、瓜子及堅果類食品,脂肪含量高,外表堅硬,東西又小,稍不注意寶寶就會吞下,卡著喉嚨,引發生命危險。

C.刺激性或含咖啡因的食物:比如酒類、濃茶、咖啡、辛辣等食物。有些爸媽喜歡用筷子沾酒給寶寶舔,長此以往會使寶寶有酒癮,而且對寶寶的神經系統發育很不利。

D.罐頭食物:這類食物多含有防腐劑、添加劑等各種人工色素,常吃對身體非常有害。

在酷咕鴨的賣場上,我個人就非常大推這三款食品
孕婦長膿包對胎兒有影響嗎 台中嬰兒水壺嬰兒用品品牌 新竹嬰兒
100%都是使用臺灣優質鮮米,而且無農藥,無防腐劑,無化肥,無鹽,無調味料,無糖,對於寶寶來說是最好吸收的好產品

而且即開即食,省去下廚的時間,對於現在忙碌的上班族媽媽來說,簡直是救星,我自己也回購好幾次,真心大推薦!!!

-----------------------------------------------------------------------------------------

童裝選擇挑面料

純棉:尤其是小孩子貼身所穿的,那麼選擇純棉是對於小寶寶是最好的,此類的面料吸濕性強,染色性能好,手感柔軟,穿著舒適,不會產生靜電、透氣性良好、防敏感、外觀樸素、堅牢耐用、容易清洗。

全棉絲光面料:此類面料棉織物經過了高濃度燒鹼(毛)處理後,手感滑爽、顏色鮮豔、有絲般光澤、穿著舒適。

T/C面料(滌綸/棉):這種面料我們也不少見,它是採用細旦或超細旦聚醋纖維與高支精梳棉(40支、60支、80支等)交織而成,面料手感挺括、爽滑、色澤鮮豔。有身骨富有彈性,吸濕透氣性好表面光潔,最重要的是具有一定的防雨水功能。

毛滌織物:指用羊毛和滌綸混紡紗線製成的織物。毛滌混紡的常用比例是45:55,既可保持羊毛的優點,又能發揮滌綸的長處,羊毛與滌綸混紡,質地輕薄、折皺回復性能好。堅固耐磨、易洗快乾、尺寸穩定、褶襇持久。

小提醒:兒童服裝宜優先選用純天然織物,如棉、麻、絲,特別是純棉面料,是童裝面料首選。

童裝選擇看年齡

嬰兒裝:指周歲以內的娃娃的服裝,嬰兒易出汗,愛撒尿,因此選擇嬰兒服和尿布應挑選純棉織物,款式越簡單越好,便於穿脫和換紙尿褲。

幼兒裝:1-5歲幼兒的特點是腦袋大、脖頸短、腹部圓鼓突出,流行活潑好動,因此衣服領口要尺寸大些。到了幼兒後期,孩子愛跑愛跳,為便於孩子學會自己穿脫,上下裝可選購組合式,開口放在前面。

我個人是非常大推酷咕鴨的相關嬰兒服飾,我為了挑選寶寶的衣服,真的拜訪過很多嬰兒用品店,實際去摸它的材質,但是唯獨酷咕鴨的材質讓我最有感。
孕婦長膿包對胎兒有影響嗎 台中嬰兒水壺嬰兒用品品牌 新竹嬰兒
尤其我家寶寶穿的肚衣,越洗越好穿,寶寶穿在身上也不會影響活動能力
孕婦長膿包對胎兒有影響嗎 台中嬰兒水壺嬰兒用品品牌 新竹嬰兒
而且官網還細心將尺寸分成3個月,6個月,12個月,所以依照小朋友現在的年齡來做挑選,就不會買錯了。

寶寶沐浴用品怎麼選

看成分:添加劑越少越好。嬰幼兒皮膚細嫩,易受外來刺激性及有毒物質的損傷。應選擇溫和、天然的產品,添加劑越少越好。

看功效:針對皮膚問題選擇產品。針對寶寶皮膚的具體特點,選擇具有對應功效的洗護用品方能事半功倍。

看特徵:液體稀、泡沫少、洗後滑。嬰兒洗護用品比成人的質地要稀、泡沫少,才能更放心;洗後滑滑的,而不是乾澀的感覺。

我個人對於沐浴用品真的非常挑,畢竟那是每一天都會用到的,我自己曾經買過品質不好的肥皂,洗完身上感覺就是黏黏的不舒服,連我這樣的大人都覺得不妥,何況是小孩子

酷咕鴨的沐浴系列,我自己試用過,真心大推啊!!!!!

我覺得一般外面賣場買的大人用的沐浴乳都沒這麼好用

尤其是酷咕鴨洗起來,泡泡很綿密,而且很好沖洗,洗完身上不會有那種黏膩感,寶寶在洗澡的時候也很開心,我還拍了很多他玩水的照片,真的很可愛啊!!!!!!
孕婦長膿包對胎兒有影響嗎 台中嬰兒水壺嬰兒用品品牌 新竹嬰兒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孕婦長膿包對胎兒有影響嗎 台中嬰兒水壺嬰兒用品品牌 新竹嬰兒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孕婦長膿包對胎兒有影響嗎 台中嬰兒水壺嬰兒用品品牌 新竹嬰兒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孕婦長膿包對胎兒有影響嗎 台中嬰兒水壺嬰兒用品品牌 新竹嬰兒

孕婦長膿包對胎兒有影響嗎 台中嬰兒水壺嬰兒用品品牌 新竹嬰兒

KUKU7MOT715EG155VE45E

臺中PP奶瓶嬰兒用品品牌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嘉義指甲剪嬰兒用品送禮推薦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基隆奶瓶刷推薦品牌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嘉義無毒玩具母嬰品牌推薦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花蓮嬰兒枕頭母嬰用品ptt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臺南固齒器婦幼用品推薦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彰化奶瓶刷推薦品牌

公子下邳流亡 圯橋巧遇黃石翁 子房橋下三進履 文韜武略百流芳 從橋的方向 獲得智慧的錦囊 步入智慧的海洋 手中書的力量 是思想的帆 征服 宇宙洪荒 良師益友般的相守 不負春光不負書章 不負與你 圖書館一起采集書香 人生進步的階梯 是,你在 書頁批注著的一行行筆香 讓心 看的更遠,更廣…… 讀書一日,一見鐘情 讀書百日,日久生情 讀書年復一年 心有 秦風明下項莊舞 霸王凱歌烏江詩 脈脈衷情……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父親平時忙自己的理發手藝活,家里的大小事務都靠母親操持,我是家中的老大,自小就比別的孩子懂事早一點,跟著大人學做家務,讀小學三年級時,我已經學會挑水做飯、洗衣帶弟妹等活兒了。 1959年時,村里還沒有廁所,我父親很有心思,頭一個建了間廁所,但這私人廁所很快成了“公廁”,沒幾天就積滿了糞便。我那時讀小學五年級,13歲,父親為了鍛煉我,每個周日上午,都要我把廁所的大糞挑去堆積或曬起來,給農作物做肥料。 有一次,鄰居興南叔正好路過,見我挑著滿滿一擔糞水,便感到吃驚,對著不遠處正在給鄉親理發的我父親大聲叫道,“佳叔,你家阿意瘦筋筋的,叫他做這么重活,不怕整傷他呀?” 那邊,我的父親側過臉笑了笑,滿不在乎地回答道:“沒事的,做慣就行了,我不想他這么嬌氣,錘打錘打才好。” 興南叔仍然用懷疑的眼光瞧瞧我父親,又用幾分欽賞的眼光掃了我一下,連連點頭:“噢,有其父必有其子。” 憑著勤學習和勤干活的好習慣,我成了村里那年唯一考上安鋪中學的學生。一到周末,我還是回來照常幫著家里干農活,做雜務,下午才帶上媽媽準備的寄宿一周的糧菜,步行20多里路,返回學校上課,這樣一直堅持到讀完中學。 初二第一個學期,11月初,有個周六下午,天氣突然轉冷。我從學校回到家,一進門,便見父親半躺在木板床上,一副神情疲乏、呼吸不暢的樣子。我知道,一定是父親的哮喘病老頑疾又發作了。我趕緊上前,問候過父親,父親無力地點了點頭,好一會呼吸平順點后才說:“已經三天了,剛才溫醫生來打過一針,現在好多了。” 父親從小就患有支氣管哮喘病,此病總是反復發作,無法根治,每一兩個月發病一次,特別是冬天,發作就更加頻繁,看了很多醫生,服了多年藥,也沒能治好。若是病情加重時,會上氣不接下氣,呼吸緊迫,口唇發紺,需要請醫生注射一種氨茶鹼針或腎上腺皮質激素針,有時還要肌注西林抗菌素才能控制癥狀。 從我兒時開始,就目睹著父親的疾苦和艱辛,病在父親的身上,痛在我的心上,記在我的腦中。有那么一天,我便生出個念頭:日后我要做醫生,為父親治好病,為更多人治好病,做個醫術高明的醫生,做個有益大眾的人。時至今日,我真的實現了一個做醫生的愿望,我想其實就與小時的立志分不開。 晚上七點多鐘,父親把我叫到跟前對我說:“爸這次病花光了錢,這星期生活費,你自己來掙,好嗎?” 看著父親憔悴的臉容和一副歉意的眼神,我鼻腔一酸,眼淚就流出來了,我強忍住連忙答應父親:“好,爸你放心,我做得來的。” 我知道父親說的由我來掙生活費指的是什么。 那時農村是生產隊體制,農民經濟收入全部來自集體分配,家庭生活來源僅靠集體分配的一點谷物,家中有點余糧的,可拿到市場上兌現一點現錢來作日常開支,但分配的糧食本來就不充裕,能拿出去換錢的人家很少。 我們那兒是九洲江圍田水鄉,種的是水稻,煮飯用的是稻稈,燒過的稻稈留下草木灰,可以作肥料用,受山區人歡迎,鎮上就一直設有這樣的“糞行”買賣市場,村人平時常有交易。那是把稻草灰裝滿籮筐,盡量要高出筐面上一些,象個大面包蓋著一樣,然后,還得在頂面澆上一層薄薄的尿液,以防止風吹走,一般一擔稻草灰50來斤,賣七角錢,市價好時,能賣到九角或一元左右。 父親這次讓我自己解決生活費,指的就是這個。他了解我的脾性,相信我肯做,所以他才這么要求我。而當時我確實也沒多想,為了讓父親放心,我一口就答應下來。 一般情況下,村里那些體壯的成年人,每次可挑兩擔(疊筐)的稻草灰,我當時身體偏瘦,體質不算很好,家里只讓我裝一擔。從本村到安鋪鎮約20里路程,途中要乘坐橫渡九洲江的渡船,上下船時若不小心,或力氣不夠,常常會連人帶糞掉進河里。所以一般人家,都不大放心讓自家的孩子去做這件事。 那天早上五點,天還未亮,我捎上書包,挑起母親夜里已準備好的兩大筐稻草灰,跟隨著六七個村人,就起程了。 剛走出村頭不久,突然,聽到前面的人低聲對我說:“阿意,你看,你爸比我們還早!” 我連忙抬頭朝前望去,只見不遠處的迷蒙中,果然行走著那個我熟悉的身影,父親手提著與他日夜相伴的理發工具箱,已經走在我們的前頭,就快要進入歐家圍村了。看得出,父親的步履很疲乏,在寒風中微微晃動著,這還是在病中的單薄背影,父親是要帶病出門,他是擔怕我生活費沒著落,對我放心不下啊!看到這里,我鼻子一酸,眼淚奪眶而出…… 早上七點左右,我們到了安鋪鎮糞行市場。擺下擔子一會兒,稻草灰就賣出去了,得到八角錢,這星期的生活費也就有著落了。我趕忙把空籮筐托村民挑回村,便抓起書包匆匆往學校趕,待到教室一坐下,上課鈴聲正好響起。 這是我最高興和最自豪的一天,也是我半生記憶最深刻的一天,因為我靠自己的勞動,分擔了父母親的操勞,也為自己的學習生活補足了費用,同時也嘗到了第一次掙錢的甜頭。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難忘的一件事 文/龔倚千 云南的天堂——普者黑,那里景色非常迷人!那里的山連綿起伏、那里的水清澈見底、湖面明凈如鏡,空中的白云和山中的綠樹、花兒倒映在水中,變成了一幅賞心悅目的圖畫。但是,讓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卻是第一次放孔明燈。 我們到普者黑的第二個晚上,爸爸、媽媽、婆婆、公公和我準備去空曠的草地上放孔明燈。 爸爸帶我去集市上買了三個孔明燈,兩個橙色的、一個藍色的。我們飛快地來到了草坪上。我從袋子里拿出橙色的孔明燈,爸爸用火機點著火,我輕輕用雙手一提,它慢慢地升了起來,接著放了第二個、第三個,它們越飛越高。我目不轉睛地看著天空中五光十色,像小星星一樣眨著眼睛的孔明燈,當它們消失在夜空中,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拉著爸爸、媽媽的手,大聲地喊:“我會放孔明燈了!”聽說放飛孔明燈可以祈福,于是我閉上眼睛,雙手合十,默默祈禱:請孔明燈保佑我平安快樂地成長、保佑爸爸媽媽萬事如意、保佑公公婆婆和爺爺奶奶身體健康…… 草地上放飛孔明燈的人越來越多,一個個漂亮的孔明燈也帶著大家的祝福飛翔向深遠的夜空。時間不早了,我們帶著滿足、快樂的心情依依不舍地離開了這個難忘的夜空! 難忘的比賽 文/蘇夢儀 記得那是學校組織的一次跳繩比賽。這次比賽分許多種,有集體、個人項目,這里面又分為:編花、雙搖、一帶一,繞8字……我選擇的是個人“單搖編花”。我平時跳繩水平不低,但是“單搖編花”因為難度大,我掌握得不太好,所以我要借此機會鍛煉一下,我想通過這次比賽,使自己的“單搖編花”有一次大的提高。 從此,我每天放學回家,都要抽出1至2個小時練跳繩,重點就練“單搖編花”,這其中我也碰到了許多困難,也曾想放棄。比如陰天下雨、作業多、想和同學玩別的游戲……記得有一次,我在練跳繩的過程中,一不小心,繩子抽到了我的小腿肚子上,頓時小腿肚被抽出了一條又紅又紫的印跡,疼得我直抽涼氣,我咬緊牙關,忍著劇痛,休息了一會兒,拿起跳繩繼續又練。就這樣,我的“單搖編花”跳得越來越好。 盼望已久的比賽終于拉開了序幕。“板橋小學第三屆跳繩比賽現在開始!”隨著主持人的宣布,各年級選手排著整齊的隊伍入場了。只見同學們手里的跳繩五顏六色,好像一根根繽紛的彩帶在搖擺飛舞,那場景別提有多壯觀了。比賽一輪比一輪精彩,這時輪到四(1)班“單搖編花”比賽了。我胸有成竹地手握跳繩一蹦一跳地來到賽場上,只聽裁判一聲令下“開始!”我輕快地跳了起來。“啪!啪!啪!”打在地上的繩好像在說“主人,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的!”我越跳越熟練,越跳越輕松,直到裁判的哨音響起,我才意猶未盡地停下來。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我今天到底能拿一個什么成績呢?我相信我今天發揮得不錯!過了幾天,獎狀發下來了,天啊!我竟然是全年級組“單搖編花”的第一名! 我從這次比賽中深深體會到了“永不放棄,就能成功!”的力量,我會永遠銘記這一至理名言的! 難忘的軍訓 文/向元吉斯 時光匆匆流逝,短短八天的軍訓生活結束了,在這八天里,我學習的每一個動作、我身邊的每一個身影都歷歷在目。 軍訓的生活是苦的,也是難忘的,它教會了我們獨立與堅強。雖然每天都在烈日下站軍姿,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可它教會了我堅強,因為只有毅志堅定,才能夠堅持下來,才能夠戰勝困難。站軍姿時不能說話,是為了讓我們知道軍人嚴格的紀律。每一次軍體拳的學習,是我們最期待的時刻,它教會了我們自衛能力,因為能保護自己,才算獨立。 “父母呼,應勿緩……”同學們的朗朗讀書聲,還在我耳邊回蕩。軍訓生活中的每一節國學課也對我深有啟發。《弟子規》中的知識教會我怎么孝順父母,如何友愛兄弟姐妹。讓我真正的懂得了“百善孝為先”的道理。 以前我一直說:“爸爸媽媽給我報這個班那個班,我是最辛苦的。”上了國學課以后我才知道,父母這樣做是想讓我打好學習的基礎,父母做的任何事都是為我們好,我們要學會報恩,而不是報怨。 這次軍訓,我們還參觀了一二一愛國主義運動博物館,在那里,我了解了許多愛國主義事跡,讓我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輩用鮮血換來的,我要感謝他們,對他們真誠地說聲:“謝謝!” 這次軍訓讓我收獲了許多,這次的歷程也將成為我一生的寶貴財富。 難忘的軍訓 文/湯玲 頭頂著火辣辣的太陽,我們來到操場,準備接受軍人的訓練。 軍訓的第一課要求站軍姿,教官先給我們做了示范,然后提了一大堆的要求,最后嚴肅地說“從現在起,堅持站立一分鐘!”什么?一分鐘!我連一秒鐘都堅持不了,更何況如此漫長的時間了!同學們也都跟我一樣犯難,可一碰到教官那嚴厲的目光都不吭聲了,乖乖地挺立著,如同一棵棵筆直的小樹,在烈日下昂首挺胸。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汗水也一點一點地爬上了我的臉龐,再順著臉頰滑到我的脖子上,癢絲絲的,我有些堅持不住了,想趁著教官不注意的時候擦一擦汗,可教官的背后像長了眼睛似的,我剛一抬手他就發話了:“誰要動,喊報告!”我那剛抬起的手又放了下來,有誰愿意喊報告呢?我努力不去想那難受的癢癢,目不轉睛地盯著前方,我的腰板挺得更直了,每一個動作做得更到位了,一股堅定的信念在我的心中激蕩:我要挺住!我要做一個真正的軍人!我暗暗地捏緊了這漫長的一分鐘。 短短的一分鐘,卻有著驚人的力量,它把一個脆弱的我,蛻變成一個堅強的我! 難忘的火把節 文/王麗萍 農歷六月,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火把節,這天與往常不同,因為今年的火把節我是在外婆家過的,習俗很不同喲,下面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大多數少數民族過火把節都是在農歷的六月二十四日這一天。在彝族,有一個老祖先傳下來的規矩:火把節一共慶祝三天,第一天不論男女老少必須在圣火壇下祭火,第二天要傳火,第三天要送火。在這三天之內,村村寨寨都會宰牛殺羊,集體分享,并備酒肉祭祖。甚是隆重。 差不多在晚上七時,天剛剛擦黑,我換上一身漂亮的彝族小姑娘的衣服,我們背著灶灰來到南盤江最大的曬谷場,知道我們為什么要背著灶灰嗎?因為今晚要抹花臉,據說,在今天晚上,大家要相互抹臉,如果誰被抹的灰最多,那他今年就會有好運氣。當時,我拿了一個盆,表姐分了一些灶灰在我盆里,一開始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忽然一個比我大一兩歲的大姐姐朝我臉上抹了一些灰,我的臉就臟了,嚇得我“撲通”一聲坐到地上。媽媽和爸爸鼓勵我,我壯大膽子站起來,用手抹了一些灰,抹到我身旁的一個小妹妹臉上,不過這個小妹可惹不起,她急著問媽媽要灰準備“報仇”,就這樣大家互相追著、抹著、笑著、叫著……玩得真高興啊! 除此之外,大家還會把帶來的火把聚集在一起,表示大家在一起和睦相處。還有的人帶著自家釀制的包谷酒,一邊喝一邊唱祝福歌,雖然我聽不懂他們在唱什么,但那歌聲中都表達出了對對方在新的一年里的祝愿。然后大家就開始圍著幾堆篝火,跳起歡快的擺手舞,開始慶祝火把節的到來。等廣播里放起彝族的歌時,單身的小伙們的戰爭開始了,因為這時,就可以拖媳婦了。首先,小伙們先去和姑娘們搭訕,搭訕的主要方法就是對山歌,誰山歌唱得好,誰的機會就越多。不過同一個姑娘會被很多小伙子看中的哦。那么在這時你就要學會見機行事,他們和你對山歌時,你就要很機靈地給他應回去,最后的一票,就要看姑娘投給誰了。 火把節不僅讓每一個彝族人懷念,也讓來這里的每一個游人一生難忘。 >>>更多美文:好文章


基隆嬰兒護手套嬰兒用品品牌

arrow
arrow

    d72fd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